top of page

2018天藝劇團秋季戲劇陪談員召募訊息

一、為何要陪談?
       陪談在天藝劇團的佈道事工上是很重要的一環,是為了保持佈道會的成果而所採取的一種即時性培育工作。陪談的工作,對於佈道會的影響甚大,因為關係著觀眾對信仰繼續的追求、是否願意進入教會,以及未來的跟進工作。雖然短講已經帶出福音的信息,但是基督信仰與教會對許多觀眾仍然是不熟悉的,即便是去過多次教會的觀眾,仍然需要陪談員去做進一步的接觸。

 

二、陪談的目的
1. 幫助舉手決志的觀眾更清楚決志的意義和內容,並留下決志者資料,以利日後跟進,得以引領到教會接受更多信仰造就與裝備,過肢體生活。
2. 沒有舉手決志的觀眾,也需要陪談員去接觸,了解其對基督信仰的看法,從而做說明或見證分享,令其有意願決志或更進一步了解信仰。

 

三、陪談員資格
1. 清楚自己是接受耶穌重生得救的基督徒
2. 有穩定且固定的教會生活
3. 不限年齡、性別、學歷
4. 沒有陪談經驗亦可(佈道會前會有訓練與說明)

 

四、陪談須知
1. 集合地點:「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戲劇廳」台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 (近捷運西門站 2號 出口)
2. 集合時間:開演前半小時(下午場就是下午2:00;晚上場就是晚上7:00),會先進行簡單的陪談訓練
3. 其他須知:
    a. 請有意參加陪談的朋友,預備好自己的3分鐘得救見證,把握機會為主作見證。
    b. 由於演出時同時有守望禱告會,建議您先於彩排場時看戲,彩排時間為11/3(二)晚上7:30,您也可選擇其他方便的日期來觀看

集合時間
集合地點

晚上場】 2018.11.7~11 每晚 07:00

【下午場】 2015.11.11&12 下午 02:00

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戲劇廳

(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69號,近西門町捷運站)

報名方式

1. 請註明姓名、性別、聯絡電話,以及可以參與陪談的場次,E-mail至haaorgtw@gmail.com

2. 電洽0922-283124,消姊妹,進行電話報名。

3. 點下面圖片進入線上報名表單,天藝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