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8【拔絲地瓜咖啡館】秋季戲劇演出

2016年天藝推出創團成立34年以來首部的實驗音樂劇【陋巷】,獲得廣大觀眾的回響;然而,我們在音樂劇製作上的學習才剛開始,需要更多的努力與充實。在今年,跨入36年的天藝將再度嚐試音樂劇--【拔絲地瓜咖啡館】,是一齣延續陋巷並有著更多元故事的音樂舞台劇!

所有的製作都有一定的成本--人力、金錢、時間、設備;每每戲的推出,也是磨練(難)的開始,這是走過35年天藝真實的經歷! 焦糖下的拔絲地瓜到底是什麼口味,乾澀或甜美、新鮮或過熟;每個人的美好面容下,又藏有多少苦辣酸甜! 【拔絲地瓜咖啡館】-天藝動員最多演員的演出,劇情將牽動你我,歌曲亦將引領觀眾進入-「露香園社區」…20年後都更後的「陋巷」! 誠摯邀請愛戲的觀眾一起來看戲,且讓我們劇場中來體會人生百態!

演出場次

  11/7(三)~11(日) 19:30

  11/10(六); 11(日) 14:30

  國軍文活動中心 演藝廳 (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69號)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
 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