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團長的話

       天藝是一個為了傳福音而成立的劇團,自民國71年設立以來,演職人員一直是以義工的形態,戲劇演出堅持不售門票,參與的每一位同工,除了犧牲自己休閒的時間,同時還得出錢出力;天藝的同工們並不特別,然而每一位團員因著親身感受上帝的恩典,想要將這上好的禮物,介紹給還不認識耶穌的朋友們。 
      我們願意甘心獻上,當然身為劇團團員,僅有熱情是不夠的,還需要在各方面裝備充實,往往在籌備的時候,就越發看見自己的不足,天藝以謙卑的態度面對每次服事,全心仰望  神的帶領,儘管過程中有高山低谷,有歡笑也有憂愁,但經由上帝奇妙的作為,天藝始終能因著堅持起初的異象,而持續戲劇事奉的佈道。
      天藝的成員是來自各教會對傳福音有負擔的基督徒,每每在服事中我們學習如何一起同工,一起在事奉中成長,我們珍惜每次同工的機會;這些年經歷多次的人事更迭,團隊的配搭日見緊密,彼此間建立更深厚的主內情誼;即使團員前往

不同的事奉工場,身為天藝人將永遠懷念過往時光,成為難以磨滅的人生回憶。
       透過神所賜下的異象,未來的天藝已然承擔更多的託付,即使在各方面雖仍有諸多的缺乏,我們持續堅持走在上帝帶領的道路,不單維持每年秋季演出,更擴張境界,增加春季演出,廣播劇,拓展其他的事工項目(如展演, 培訓,文創....);前往  神要我們前去之地,為主大發熱心,惟願  神更多的使用天藝,在傳福音的事工上身先士卒。

 

 

 

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