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代禱事項

天藝劇團誠摯邀請您為我們代禱

       二〇一八年的台灣,政治混沌、社會紛擾、人心浮動、生活徬徨,國際局勢的轉變讓人難以預測;美國與中國競相發起貿易戰、氣候變化造成的災害、南中國海的區域衝突、國際關係依然緊張和詭譎….!

 

        整個動盪的大環境裡,生命更似乎仍顯輕賤;基督徒是一群被  神呼召出來過著聖潔生活的一群人,在思想、行事及價值觀上都要討  神的喜悅,總要以生命的馨香見證  神的榮美;看看大環境的難測,當想想我們自己是否篤定!

   

       全球今年的科技大事就是AI 了,人類的狂傲將這世界更快的引向滅亡,我們可以預見末世的徵兆日趨明顯, 所有的政治、科技、經濟、思維,都把世人引到敵擋基督的浪潮;台灣的亂象不會是短暫的現象,反而更像個戲劇的序幕,將無知的人們引向戲劇的高潮---”滅亡”,使人走向永遠的沉淪!

 

       今年是有紀錄以來夏日異常酷熱的一年,無核家園成為藍綠政黨的攻防,儘管政府信誓旦旦的保證不跳電,還是發生了多次的跳電;基督徒們有責任為在上執政掌權的代禱,想想你我都是受造之物,沒有一個是完全人,都有今生驕傲的纏累、也都有眼目情慾的試探!

 

       邁向成立卅六年的天藝劇團在  神的帶領下,近幾年開展了多元事工的類型,接觸連結了更多的機構單位;進入了學校及社區,開發了戲劇訓練及製作教學,連結了中國、香港及馬來西亞和北美;承接異象的天藝接觸了更多的單位組織,期待未來有  神重大的託付,堅持在舞台上的事奉之外,宣教方式會更多元活潑、更多的與夥伴肢體連結。

 

       這2016年,神給了天藝第一齣實驗性的音樂劇「陋巷」,開啟了天藝劇團的視野,神透過陋巷中的劇情與演員身世的巧合,帶領同工以感人的生命故事來見證祂;今年,陋巷有了二部曲-「拔絲地瓜咖啡館」是一齣涵蓋更多音樂的音樂劇,故事也以「陋巷」作為基礎,二十年後的劇中人物更豐富了當年的陋巷人生,新建的複合式住商社區裡,主線與支線的交會也映照了現實的人生百態!

 

       天藝劇團帶職事奉的天藝同工,有數位以不同的形式參予傳媒工作,神賞賜機會無非是要我們把握機會與人連結,這是奇妙且特殊的帶領;許多時候,神刻意不讓我們當下確切知道祂的心意,你我當具備敏銳的心,去體會並尋求神的心意,這過程相當難熬,並需要長時間等待的!

 

       天藝承接2014年  神所賞賜的異象—多元事奉觸角的延伸,儘管同工多是帶職事奉身分,在面對教會肢體的期待託付中,天藝的同工仍然絲毫不敢怠忽,也總記得我們受到教會更多的支持與代禱;天藝將謹記「戲劇藝術」作為傳福音媒介心志,以「文創宣教」作為接觸的橋樑,同工們願承接更多來自主耶穌的託付與差遣,我們要再次懇切請求在背後支持我們的教會及主內眾肢體,請更多的為天藝代禱,以奉獻實際支持天藝的事工!

 

       十一月七至十一日,五天七場的佈道會仍舊於台北市中華路的國軍文藝中心公演,除了今年的佈道會事工,天藝在2019年有更多的前瞻計劃實踐,也需要教會的屬靈先進在經費上的奉獻與禱告的支持!

 

1.為「拔絲地瓜咖啡館」音樂劇戲劇佈道會能帶領人信主代禱。

2.為核心同工及製作團隊的合一相愛並蒙  神祝福代禱。

3.為戲劇組導演及演員群、每週二(四)的排戲能順利代禱。

4.為同工身心靈都蒙主堅固,在各樣軟弱上靠主剛強。

5.為今年戲劇佈道事奉與外單位配搭能合上帝心意。

6.為燈光設計、服裝設計、音樂創作及各技術面執行配搭。

7.為舞台設計確認及相關製作能符合戲劇需要代禱。

8.為靈修組全新的小組(靈命關懷)及事工規劃代禱。

9.為天藝劇團對外的連結及事工拓展代禱

10.為製作經費一百五十萬代禱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