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緬甸文創戲劇宣教恩典之旅

11/18~20....因著神的奇妙安排,首屆<緬甸仰光緬訓海外班>的課程的得以順利結束;天劇劇團【福音戲劇.文創宣教】開始了海外的觸角,也見證了神的帶領--方向的清晰,時間的精準,造就的完全 !

【福音戲劇 . 文創宣教】的異象來自於在2014年 神對現任團長的啟示,在經過了五年的彼此等待(緬訓禱告了五年時間),始得在今年11月成行。

這其中看見 神格外的恩典,要我們走出舒適圈,關心需要的肢體,扶助軟弱的團隊;以謙卑來服事教會機構、以經驗來教導團隊、以專業來彼此激勵 !

與天藝同年(1982)創立的緬訓,在今年11月與天藝正式連線,且讓我們繼續經歷奇妙的事,在主永恆的計畫裡見證祂的大能 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【福音戲劇.文創宣教初階班】--首屆緬甸仰光緬訓海外班 企劃主旨:透過戲劇培訓、深層開發潛能、成全文創宣 教、執行主託使命! 企劃目的:立基基督、反思生命、沉澱人生、浸淫藝術、 豐富劇藝! 培訓對象:對戲劇宣教有負擔之緬甸教會同工、神學生、 教會平信徒













Recent Posts

Archive

Search By Tags
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